颜啾

这里啾,随便写点什么,这个号浏览的东西挺杂的哈哈,大家不要介意,有事私信联系,谢谢各位包容。

萌萌?萌萌!(一)

 大概是一篇甜甜的小文,文笔很差是的,对我语文成绩特差。大家爱看看,不爱看……我自己留着多年后再看这个黑历史哈哈哈。
  扛起狗崽大旗。
  写的是我心里的狗崽,ooc致歉。
  觉得我写的不好想打我的,向你们说一声对不起。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   很久很久以前就,在这个妖魔鬼怪遍地,人鬼蛇神满天的世界里,有这样一位大人。
 他人,世间无双;他的羽刃,只此一家;他的一切啊,令全平安世界的妖狐竞折腰。
 是有多幸运,从寮里慌里慌张地偷跑出来,本以为走投无路的时候,居然遇上他了。
 不过你那么狼狈,总觉得会污了那位大人的眼。
 呀!他逆着光走过来了,你赶紧用两只小爪子捂住眼睛,不看不看,假装不在。
 过了一会儿,你还是忍不住从指缝里偷偷看出去,果然和想象里一样啊,不,是比想的还好。
 眉目间温存荡漾,眼角有浅浅笑意,黑色的羽翼伸展,仿佛可以遮挡一切淫雨疾风。夏日的微风拂过他的发梢,他望着你啊,笑意更浓了:“小孩,怎么一个人在这,你父母呢?”
 这个时候的你,还只是一只涉世未深的小妖,你仰望着这位大人,就像仰望着星河,那么远那么远,可是还是想去接近啊。“我……大人,您能收留我吗?”好突然的要求,会不会吓到他?你有点小小的担忧,突然想对手指,可是又怕大人不开心,只好放弃了,假装对过了吧。
 “为什么?”虽然你很好看,可是本大人需要一个理由啊。
 没有想到会被问原因,你有点慌神,眼珠滴溜溜地转了一圈,转着转着,回忆四起,泪花也涌出来了。
 “因为,因为我想变强,我再也不想被别人叫‘二突子’了。”你哭的可怜兮兮的,伸出小手想抓住那一缕微光,也是最后的希望,“我是妖狐,我生来就只会这样的技能,但是……但是这不是我的错啊,我是妖狐,我就有错了吗?” 
 那是你第一次遇到那样强大的妖怪,也是第一次说哭就哭了,还哭的那么难看。从前在寮里被抢达摩,被抢御魂,被关在神龛里锻炼出来的坚强在一瞬间化为灰烬。这就像是你一个人漂泊地久了,受的够了,突然出现一个强大的依靠,就突然地变软弱了,因为你知道啊,终于有人愿意守护你了。
 “好,吾带你回家。不许哭了哟,本来遇到我,就够你开心好久了。”大天狗大人俯下身,把小妖狐抱在怀里,软软的小妖狐和他软软的大尾巴都要把大天狗可爱死了。于是我们的大天狗大人做出了他一生中最重要的决定--
  
 第一步,伸出自己的毛爪子。
 第二步,将爪子伸向今天刚骗回家(划掉)领养的可怜的小妖狐的小屁股蛋儿。
 第三步,一把揪住妖狐的尾巴,从根部开始顺毛,动作一定要专业!要轻而缓!
 第四步,在怀里的小妖狐一脸粉红色地望向你的时候一定要正直地别过脸去,不然你会被他可爱死的!
  珍爱生命,撸崽需谨慎。
  叮!每日撸崽成就达成,请大大天狗大人再接再厉,争取早日……(啊,不要把我关进小黑屋……)
  
   
  
  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