颜啾

这里啾,随便写点什么,这个号浏览的东西挺杂的哈哈,大家不要介意,有事私信联系,谢谢各位包容。

萌萌?萌萌!3

  昨天去了筑梦,一点儿也不好玩,但是阿姐唱歌好好听的,嘛嘉宾都挺不错,就场地不行啊!我穿lo。有见到我的小伙伴吗?我知道没有,我自言自语还不行吗。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 在一狗一狐促膝长谈之后,彼此在彼此眼里就住下来了,虽不知为何,但就依着缘分吧。
  大天狗每天都带着妖狐出去锻炼,什么麒麟啊大蛇啊巴拉巴拉的都成了每日必打项目。
  麒麟:“大天狗大人呜呜呜,人家要被你折磨死啦,怎么突然那么喜欢打人家!”
  八岐大蛇:“麒麟老弟,你有木有发现,大天狗大人现在打我们的时候怀里都抱着一只小奶狐,哎呦这只小奶狐太可爱啦,被打也知足啦,吸吸。”
  大天狗听到这里,冷笑一声,给八岐大蛇的九个头每个来一次羽刃暴风:清醒清醒吧,无知的大蛇,崽是你能吸的吗,呵。
    一旁的妖狐停止了咬爪子,有点无奈又觉得好笑:“萌萌!这么多天我都没有真的历练过的啦,人家蛇又没有说错!”
  “我这不是怕你受伤吗?”
  “你看大蛇这傻样儿怎么伤得到聪明机灵无敌可爱的我!而且我总要独立的咯,我是大孩子了!”
  “小家伙,你……”
  “我不是小家伙啦,我哪里小了,臭天狗!”妖狐第一次在别人面前被叫小家伙,又羞又急又气。
  你……哪……里……不……小……吗?
  大天狗无语,只好一爪子把妖狐捞起来,带到家里去了,放在外面太丢人现眼啦。
  回到了家,妖狐依旧生气,鼓着腮帮子不住地叫嚣着,让人看了特别害怕(bushi):“大傻子萌萌,我不要在你怀里啦,我要自己一个人战斗,我要变强,又不是要你保护。”
  “好好好,你说什么都好。”大天狗搂着怀里小狐狸的小细胳膊小细腿儿,揉弄着小狐狸的胖胖的尾巴,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。
   “嘿嘿嘿……”妖狐开心地幻想起自己在战场上披衣着甲,拿弓放戟,奋勇杀敌的情景:哇,本狐好帅!
  第二天,妖狐蹦蹦跳跳地独自一人离家了,他要去锻炼自己,他要去打怪升级。
  但是妖狐开心了,却急坏了我们的大天狗大人。
  明明晚上还亲着搂着软软乎乎的小狐狸睡觉的,一大早醒来身边只有冰凉凉的被褥,谁不急呀?
  大天狗一脸茫然:谁偷了我的崽!我的香香甜甜的崽!
  可怜的大天狗连洗漱都没来得及,胡乱地一穿衣服,就慌慌张张地跑出去寻崽了――麒麟!没有!章鱼!没有!蜘蛛!没有!大蛇!没有!等等等等这一团白白的是什么?
  此时的妖狐还没有感受到背后森森的凉气,还在执着地攻击大蛇:“狂风刃卷!小蛇蛇看我给你刷刷刷嘣嘣嘣巴拉巴拉你死啦!”
  而这迷一般的技能咒语还不是最让人崩溃的,请看下面大蛇的反应――啊!我死了。勇敢的妖狐,我的勇士!这是给你的御魂,请随意收下吧!
  大天狗的狗头上掉下三根黑线,二话不说就走上前去,给了小狐狸一个…………吧唧。
  “急死我了,怎么一个人偷跑出来。”还好这头蛇脑子不好使,不然现在我都不知道,还看不看得到你了。
  “我……我。”
  “下次还这样吗?”大天狗往妖狐屁股上甩了一个巴掌,轻轻地。
  小狐狸虽然在本来的寮也不受待见,但被打屁股是从来没有的,这一被打,眼泪就忍不住了。
  现在轮到大天狗害怕了,好好的崽怎么说哭就哭了?“别哭呀我不是故意的你……”
  “你,你还说……你明明同意过的,骗子!”
  “?”
  “昨天晚上!”小狐狸几乎是吼出来了,小脸上全是泪水。
  “!”
  大天狗突然意识到自己的政治错误,感紧道:“是是是我不好,唉你说吧我这么老了记性不好也情有可原是不是,别哭啦。”
  妖狐扑向大天狗怀里,把一脸的泪水全蹭在了大人的锦衣上。大天狗低了低头,听见小家伙喏喏:“好,喜欢。”
  只要你这个大傻子不会忘了我喜欢你,就足够啦。
  
  
       
  
  

评论

热度(7)